【私心大推】《國家地理》貓與狗:我們最親密的毛小孩

HE~HE最近發現一個好地方,應該說是好網站,那就是國家地理,以前只有在特定的地方比如博物館或shopping mall才有賣他們的商品,沒想到現在也有網路商城了,而且東西比專賣店還要多耶,讓我這個文青(誤)能好好逛了,以前逛街有逛到國家地理的商店時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要看,每次都不能夠好好看裡面的東西,現在我在家也能夠逛個痛快囉,開心~~

國家地理雜誌除了一般大家所知道經營頻道之外,也有發行一些科學雜誌,這是我的最愛,沒辦法誰叫我是冷僻知識迷阿哈哈,而且他們也有賣一些質感很不錯的配件或一些生活小物,最有名的應該就是相機包了吧,不過我發現他們居然也有辦夏令營隊,這看起來好像挺不錯的,適合有小孩的家長,畢竟是國家地理辦的營隊,我想應該是很不錯才對。

《國傢地理》貓與狗迷你 數位 相機:我們最親密的毛小孩

這是最近在考慮的一項商品,一樣是在國家地理上發現的,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,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...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,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,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,才省下十幾二十塊@@,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,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國家地理,尤其科學雜誌是我的最愛,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,有需要的請自行取用

購買的網址在這裡---《國家地理》貓與狗:我們最親密的毛小孩

價格:200



寵物大觀園

從長著斑點的狗寶寶到毛捲捲的貴賓狗,從土耳其虎斑貓到牛仔的小貓咪,寵物們永遠是討喜可愛的攝影主角。

一探貓和狗的內心世界

新證據顯示,狗兒在某些方面比黑猩猩還聰明。貓也很聰明──聰明到能讓研究人員抓狂。

混種、配種、形態學

犬隻育種專家創造出來的那些多樣又繁複的外型、毛色和體型大小的變異,其實全都是由少少幾個基因決定的。

貓咪:人類的另外一個好朋友

人家說,狗兒有主人、貓咪有僕人。寵物界的冷面君王和牠們最早的祖先相比,其實沒有什麼改變。

狗兒:永遠陪在你身邊

狗兒給我們無條件的愛,也是現代智人的第一種寵物;在至少有1萬2000年歷史的墓葬中,狗兒和人類的骨頭交錯在一起。

狗班長報告

「如果你不告訴狗狗該怎麼辦,狗兒自會告訴你,」曾矯正過無數狗兒的西薩?米蘭這麼說。那他是否也了解貓呢?

讀者最愛

大家都忍不住拼命拍動物照片,國家地理「你的觀點」活動所收到的照片,正顯示了這一點。
















◆總編輯的話
06寵物大觀園
30一探貓和狗的內心世界
40混種、配種、形態學
48貓咪:人類的另外一個好朋友
66狗兒:永遠陪在你身邊
86狗班長報告
88讀者最愛